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笑看风云

欢迎你的到来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【转载】油泼面的做法:白鹿原里的油泼面的做法  

2017-08-21 17:14:44|  分类: 美食佳肴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油泼面的做法:白鹿原里的油泼面的做法油泼面的做法:白鹿原里的油泼面的做法 - 范冰冰 - 范冰冰爱饭饼饼
 

 

电视剧白鹿原第一集那个场面壮阔,宝宝被震惊啦!你们看剧情看恩怨纷争,难道只有我在流口水?油泼裤带面,看的我是忍无可忍啊!这不是《白鹿原》这是《舌尖上的白鹿原》啊啊! 

《白鹿原》把人看饿了!油泼面竟成新一代网红

专业手擀面,这是一项神奇的技艺,现在大多都不会了吧。小时候偶滴麻麻都是手擀制作,那个口感,真的整个人都舒畅了。 

《白鹿原》把人看饿了!油泼面竟成新一代网红

大锅下面,一大家子都够吃了,现在村里也很少见这么个大锅了。 

《白鹿原》把人看饿了!油泼面竟成新一代网红

油烧开,一下子浇上去,滋啦滋啦直响,这会默默咽口水,想着赶快给我一碗,让我咥起来。 

《白鹿原》把人看饿了!油泼面竟成新一代网红

搅起来,一定要用些力气,不过吃货的力量还是无穷大的,左三下右三下,搅到位了味道不一般。

《白鹿原》把人看饿了!油泼面竟成新一代网红

作为老陕张嘉译简直实力诠释啊,咱老陕吃面就是这样子,看的我真的是难以克制,现在就给我一碗好么。

看到这儿是不觉得咱陕西油泼裤带面撩咋咧,不来一碗这一天不开心啦。辣么,咱就来说说哪家油泼面最地道!

白鹿原里的油泼面的做法  


2.开始备料,多蒜蓉,这是面香的关键,一定是蒜蓉,可用压蒜器。葱花切末,青菜洗好烫熟。

油泼面的做法:白鹿原里的油泼面的做法 - 范冰冰 - 范冰冰爱饭饼饼

3. 面醒好后,直接切条,不要再揉,因为有油会分层

  


 

4.开始扯面,按扁拉长,注意均匀,太用力中间会破,一点点拉。 



5.滚水面下锅,煮十几分钟基本就熟了,可以捞一点尝一下生熟。碗里放酱油,醋,一点咸盐,把面干捞到碗里。





 


6.洒辣子面,蒜蓉,葱花,青菜在面头,热油,泼面,油适量,不要太多,也不可太少,按面量,太多会觉得很腻,太少,拌不开

 

 
 









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